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生我養我的媽媽。雖然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她十分善良,做事認真,待人誠懇。她每天都因工作而忙的不可開交,總有干不完的事,下班回來時,總是帶着滿臉的倦意,但因為還要給我檢查作業,再累媽媽也非常認真的給我檢查,我不懂得問題,她就會耐心教導我,使我豁然開朗。

有一次媽媽的公司里有位員工生病了,需要做手術,這位員工是外地人,在溫州沒有什麼親人,他的心情很低落,是媽媽把他當做親人一樣安慰他,全心全意的照顧他,他很快的恢復了健康。只要員工有困難,媽媽都會伸手幫助他們,媽媽的善良和真誠贏得了員工們的尊敬。

媽媽對爺爺十分得孝順.,爺爺一個人住會孤單寂寞,所以每天晚上媽媽都會打電話問候他,不管多忙每個星期天我們都會去看爺爺,媽媽煮好吃的給爺爺吃,還幫爺爺洗衣打掃衛生。每個人都誇我媽媽是爺爺的好女兒。

媽媽做賬時就會全神貫注,如果我無緣無故去打擾她,媽媽就會批評我:“做任何事都應該一絲不苟,做賬和你學習一樣都要認真對待。”媽媽對自己的工作盡職盡責,再累她也要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她說做事不能拖拉,今天的事今天做完,速戰速決,我們要和時間賽跑。

媽媽,您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人,因為如此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