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海大眾紮根青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大眾紮根青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麗水市青田縣 青田縣城東小學二(3)班 劉楠

  早上,我聽說“上海大眾汽車麗水銷售有限公司青田分公司”在石郭隆重開業。

  我爸爸也在那裡,所以,我和媽媽也去湊熱鬧了。

  我剛下車,就看見大大的上海大眾這個標誌掛在門口。標誌的下面是兩個花球,花球五顏六色,芳香撲鼻。花球兩邊排滿了很多花籃。像在迎接客人的到來。牆上掛着20多條“祝賀青田分公司隆重開業!”的橫幅,五彩繽紛。非常熱鬧。這時,陣陣歡樂的音樂聲飄揚在耳邊,我就像被節日的氣氛包圍住了。

  公司請來的嘉賓真多。有:副縣長、局長、經理......工作人員忙着接待。我看見了爸爸,我叫他,爸爸忙得都不回頭看一眼。

  10點鐘,開業典禮開始了,主持人介紹了嘉賓。接着請副縣長講話。副縣長說:“現在是21世紀,進入了汽車時代,我祝賀上海大眾青田分公司隆重開業。願它紮根青田,給橋鄉人們帶來方便,給青田的明天帶來輝煌!”副縣長話剛落,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最後,副縣長和總經理為開業剪綵。頓時鞭炮,煙火響聲四起。歡樂聲飄揚在青田的上空。

  我祝願我的家鄉明天更加美好,更加富強。

您正在瀏覽: 上海大眾紮根青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大眾紮根青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