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節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過年外婆家可熱鬧了!因為我們全都回外婆家過年,我兩個可愛的表弟也回來了。媽媽給我小表弟買了汽車,給大表弟買了一個機器人,阿姨給我買了一套大長今的衣服,我們幾個小孩子高興極了,興奮得晚上睡不着覺。 

  一天早上,我的小表弟把汽車拿出來玩,可是大表弟看見了就一把搶過小汽車,他還說:“小汽車是我的了。”我當時覺得大表弟很自私,我也很生氣。 

  後來,外婆帶着我們帶姨外婆家拜年,我和小表弟還有大表弟在外面玩。小表弟玩什麼大表弟就把他推開不准他玩,我就很生氣,也不準大表弟玩。然後大表弟就和我吵了起來,他說:“你不是我的姐姐。”我說:“你不是我的弟弟!”然後,兩人都哭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個大表弟一直沒有說話,大人們都和着急,怕我和表弟一直不講話。回到家我們又和好了,我心裡想:我和大表弟一年才能團聚一次,我不應該和他吵架,我是姐姐,應該做個好榜樣。這就是發生在我家,春節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春節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故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