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呼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丁冬丁冬,解凍的小溪彈奏着優美的琴聲,小松鼠被叫醒了,它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伸懶腰,爬出樹洞,說:“悶了一個冬天,又可以出來活動活動了。”它看看遠處,桃花笑紅了臉,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柳樹搖着綠色的小辮子,多美呀! 

  小松鼠被眼前這美麗的春景陶醉了。正在這時,小松鼠聽見嘰嘰的聲音,它抬頭一望,原來是它的好朋友小燕子。小松鼠說:“這麼長時間不見,你到哪去了?”小燕子說:“我到南方過冬去了。”小松鼠問:“南方過冬一定很舒服吧?”小燕子說:“南方的冬天很溫暖很舒服的 。”小松鼠說:“這麼長時間沒在一起,我們倆玩玩吧。”小燕子說:“不行,我現在很忙,我還得銜泥做窩呢!”一說完,小燕子便急急忙忙地飛走了。 

  小松鼠跳下樹,蹦蹦跳跳地來到小河邊,看見小青蛙鼓着腮幫子正在唱歌呢,小青蛙看見小松鼠對它說:“松鼠老弟,告訴你,我又添了一群小寶寶。”小松鼠急迫地問:“在哪裡?” 

  小青蛙指着水裡那一群“小逗號”,只見它們長着黑黑的身子,大大的腦袋,拖着長長的尾巴。小松鼠驚訝地說:“它們和你長得可真不一樣啊?!”小青蛙說:“別著急,它們會長得和我們一樣的!”過了一段時間,“小逗號”長出了四條腿,尾巴也慢慢地變短直至消失,它們變成了一隻只小青蛙。小松鼠恍然大悟地說:“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 

  春天蘊藏着無限生機,真美呀! 

  指導講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春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