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爺的故事——春節的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的故事——春節的天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姥爺,因為癌症所以早早逝世了。今年春節,我仍然趴在窗口邊等待着,等待一位天使從遙遠的天國飛來實現我的願望,雖然現在我在美國,但我仍然趴在窗口,親昵的呼喊老爺所說的天使。其實,在老爺還在人間時,他給我講了一個美麗的故事……

  那天,晚上滿天繁星,姥爺和我手拉着手散着步。“哎,”姥爺開口道,“在小時后,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天使的。“我小時候特別喜歡天使,於是便向老爺嚷嚷,讓他給我講這個故事。

  姥爺說道:“從前啊,有一個天使,他住在天國。他……“我打斷了他的話:“甜果是什麼東西啊?好吃嗎?“老爺笑了笑,對我解釋道:“天國是一個所有的天使居住的地方,那裡有着一位老天使,他是天國的國王。“老爺對我說:“明白了嗎?““嗯。“

  “天使們都得服從國王的命令,他們不許接觸人類,不許和人類講話,也不許看人類。他們當中,有一個小天使,他叫作……讓我想想……呃……噢,對了,他呀,叫作路比。路比很喜歡人類,特別喜歡小孩子。路比好想跟人類一起玩呀,可是,他必須服從國王的命令。

  “但是,路比有一天太孤獨了,所以就偷偷地飛到了人間,小心翼翼地,生怕被人類看到。這裡比天國熱鬧多啦!好多的小孩子都在街上玩耍,都提着個小燈籠,穿着紅色的衣服,可愛極啦。其實,路比並不知道,那天是春節哩。

  “路比飛累了,也總算搞懂了今天是春節。他飛到了一個窗戶邊,裡面傳來哭聲。路比飛了進去,看到一個小女孩正在哭。他飛到了他的身邊,問道:“你為什麼哭呀?“小女孩驚訝地看着他,反問道:“你是誰呀?”他笑道:“我是天使,使你夢中的天使哦,快快回答我的問題吧!““我媽媽不讓我出去玩,可今天是春節,家家戶戶都在外面。“小天使說:“我呀,可以幫你實現這個願望,你閉上眼睛,把手伸出來,好了,1……2……3!睜開眼睛!“小女孩正開了眼睛,發現媽媽正在牽着他的手,帶着他去買燈籠玩。

  “從那天起,路比就在每個春節幫一位小孩實現一個願望。“

  我看了看老爺,他也看了看我。

  今天,當我呼喚路比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故事裡的小女孩,不,不正是我嗎?

您正在瀏覽: 姥爺的故事——春節的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的故事——春節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