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魔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魔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的魔法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她提着小花籃灑下一顆顆可以讓大地上美景再次煥發的種子。

  大地上的小草迫不及待地探出小腦袋,想看看春天有多美。迎春花姐姐金黃的臉蛋上落出了一絲微笑,就像在對我們大家說:“冬爺爺走了,美麗又溫暖的春天來了”。白玉蘭也開放了,它又白又大的花朵真是春天的美景。公園裡一朵朵鬱金香像個亭亭玉立的姑娘正在歡迎公園裡的遊客們。

  藍天上,一隻只正從南方飛回來的燕子顯得更可愛了,使春天更有了活力。布谷鳥可勤快了,只要春天一到它就發出“布穀,布穀”的聲音給我們報春。

  在校園裡一個個小朋友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顯得更活潑了。

  啊!如果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那該有多好哇!

  二丙班

  徐燁程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魔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