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蝸牛與黃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與黃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海門市 德勝中心小學二(1)班 徐天鈺

  從前,有一位老奶奶種了一棵葡萄樹。春天,葡萄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這時,有一隻蝸牛很想嘗嘗葡萄的滋味,就慢吞吞地朝葡萄樹上爬去。樹上的兩隻黃鸝看見了便哈哈大笑起來:“蝸牛啊蝸牛,葡萄還沒長出來呢,你現在上來幹什麼?”面對黃鸝的冷嘲熱諷,小蝸牛笑着說:“黃鸝,黃鸝,你別笑,等我爬上枝頭葡萄就熟了。”“我才不相信你呢!”黃鸝又諷刺道。蝸牛二話不說,只顧自己往上爬。日復一日,蝸牛在不知不覺中以爬到了枝頭。這天,葡萄正好成熟了,水靈靈的,又紅又紫,令人垂涎欲滴。蝸牛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獨自享用着鮮美可口的葡萄。

  功夫不負有心人,如果我們也能象蝸牛一樣有着滴水穿石的精神,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成功也就展現在我們眼前。

  

  指導教師:陳克勤

您正在瀏覽: 蝸牛與黃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與黃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