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黑石的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石的奇遇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一天,暴風雨臨,引起山洪暴發,把四個形態各異的石頭從峽谷邊衝到了一個平原的小溪旁,那裡長滿了綠茵茵,毛茸茸的青草,開着漂亮的花兒,還有蝴蝶、蜜蜂和蛐蛐在那裡飛來飛去,像一個個可愛精靈。

  開始,四個石頭在那裡生活的很舒適,覺得新鮮,它們在那裡被太陽光滋潤着光滑的“皮膚”。每天看着蝴蝶跳舞、蜜蜂伴奏。小紅石嘆了口氣說:“想起峽谷的生活和這裡比,可以說是天堂和地獄呀!”“是啊!在山谷里沒有太陽光的照射,每天過着十分寂寞的生活,不像在這裡,有蝴蝶跳舞,還有蛐蛐雜技,在那裡我們真是井底之蛙呀!”小青石說。可是一天,兩天,一個月,二個月,一年,二年,一句句的讚美成為了一句句的怨恨,它們在這裡有些不耐煩,看一切東西都不順眼。小黑石期盼地說:“我要是和那金石頭——黃金,銀石頭——白銀那樣經過加工,到珠寶店去小心翼翼地放到保險柜里,一天就有許多人來觀賞,珠寶店老闆還會替我讚美,多光榮呀!”。小綠石笑着說:“別開玩笑了,我們石頭天生不動的,再說我們和金銀的物質也不同,別傻了”。

  小黑石沒有放棄希望,一直堅持不懈地期盼着。小黑石每天利用大風或者大雨,從山坡上滾到半山腰,可是它萬萬沒想到就在此時泥石流爆發,無數泥漿衝到小黑石的身上。小黑石感到石塊把它壓成大大的,扁扁的石塊,它的身上貼滿了長條條的骨骼,身子到處都有是泥石流,泥石流把它衝到一片荒地里,它又被太陽爆曬,不時下起小雨。就這樣,它堅持了連自己都不知道過了多少年,身上的骨骼已經和石頭上的物質連在一起,怎麼搞也搞不掉,身上髒兮兮的,它以為沒人把它運到珠寶店了。

  一天,考古學家、地質隊來到這片荒地考察,發現了這塊小黑石,隊長鑒定后說:“這是一塊比白惡紀還早的一塊化石。”於是就帶回了博物館,成為一焦點。而其它的三個石頭依然風餐露宿,無人問津。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小黑石的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石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