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與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與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蝸牛和小鳥(寓言)

  溫嶺市 澤國小學 三(5)班 李展鑫

  蝸牛和小鳥是鄰居,小鳥每天叼來蟲子喂孩子,蝸牛很羨慕小鳥可以飛。

  一天,小鳥正要出去叼蟲子,蝸牛叫道:“小鳥兄弟,能否教我飛翔?”小鳥說:“不行啊,你是在地上爬的,再說你身上還有殼,不適合飛翔。”蝸牛想:今天不行,我明天纏,明天再不行,我再纏,一直纏到小鳥答應為只。就這樣小鳥每天不答應,蝸牛就明天纏,弄得小鳥不得安寧。

  一天,蝸牛像往常一樣纏着小鳥,還沒等蝸牛說完,小鳥就答應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小鳥說:“我已經把我所有的本領都交給你了。”蝸牛說:“我以後不會來纏你了。”

  蝸牛想試試自己飛得怎麼樣,到懸崖上,向上飛,沒想到一直往下掉,結果摔壞了一條腿。

您正在瀏覽: 蝸牛與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與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