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黃鸝和小黃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黃鸝和小黃鸝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黃鸝和小黃鸝

  湖村中心學校 邱志娟

  在一棵樹上住着一隻老黃鸝和一隻小黃鸝。老黃鸝非常喜歡小黃鸝。

  小黃鸝每天看那些鳥兒飛翔,所以請求媽媽讓它學飛,可是老黃鸝怕它學飛會傷身,於是便不讓小黃鸝學飛。

  有一天,小黃鸝獨自一個人在窩邊梳理自己漂亮的羽毛,突然來了一隻老鷹,它見小黃鸝的羽毛五顏六色,太漂亮了。小黃鸝知道老鷹想吃掉它,拍拍翅膀想飛走,但媽媽從來不讓自己學飛,所以現在怎麼飛也飛不起來,只好獃呆的站在窩邊了。老鷹見小黃鸝不會飛,輕而易興趣地把它活吞了。

  老黃鸝回來沒有看見小黃鸝,只見窩邊的血跡,她知道小黃鸝一定遇害了。她非常傷心,一邊哭一邊說:“都是我不好,不讓我的寶貝兒學飛,不然它就可以及時而逃了。”

  不久老黃鸝又生了一隻小黃鸝,她讓小黃鸝天天學飛。因為她可不想再讓孩子受到老鷹的傷害。

  從此以後,小黃鸝和小黃鸝過着快樂的生活。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老黃鸝和小黃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黃鸝和小黃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