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夏欣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夏欣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雞蛋

  早晨,媽媽早早地起床煮了兩個香噴噴的雞蛋,時間不早了媽媽叫小麗起床吃飯,媽媽端給了小麗兩個雞蛋說:“麗麗吃雞蛋有營養,你長得更高。”

  小麗想:媽媽說吃雞蛋有營養,為什麼媽媽不吃呢?小麗悄悄地把一個雞蛋放進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走進廚房收拾東西去了,把圍裙脫下來,急匆匆拿着飯盒裝進背包里。媽媽對小麗說:“小麗你趕快吃飯,吃完飯自己去上學。媽媽還要上班,先走了。”

  小麗把媽媽送到了門口,對媽媽說:“媽媽再見。”媽媽說:“麗麗再見。”

  到了中午,媽媽打開飯盒看見了一個雞蛋。媽媽心想:小麗懂事了,會關心大人了。這時候,媽媽的臉上笑成了一朵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5)班 夏欣冉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夏欣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夏欣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