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德天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天瀑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德天瀑布是亞洲最大的跨國瀑布,也是我家鄉的第一大景點。

   德天瀑布那裡的樹木鬱鬱蔥蔥,像一把把大雨傘。那裡的山不像華山那樣危峰兀立,也不像黃山那樣壯觀,但它又高又,山頂尖尖的,像一把把鋒利的寶劍。

   瀑布的旁邊,有個坪台。站在坪台上觀看瀑布,會立刻感覺到手上、臉上有點兒濕,這是淘氣的水珠寶寶跑到你們身上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化了這絕妙奇景,瀑布從叢林中穿出,在斷崖上傾瀉而下,形成寬240米、落差50米、 深60米的多級跌落,聲如其雷,形如銀簾,水霧衝天,氣勢磅礴,又兼春天兩岸青山壁立,木棉似火,竟相輝映;夏天,河水充溢,如萬馬奔騰飛瀉而下,排山倒海,響震如雷;秋季,素絹高掛,碧水清流,銀珠飛灑,美麗極了!

   德天瀑布景色誘人,吸引了許多的遊客、旅客。德天瀑布還是一個旅遊的勝地呢!

   這就是德天瀑布!這就是中國最美麗的瀑布之一!

您正在瀏覽: 德天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天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