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德天瀑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德天瀑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遊玩的第二天,我們組織去德天瀑布遊玩,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宜人,是一個有着眾多風景名勝的好地方。可吃過早餐后,真是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一些小雨,可這也阻擋不了我們遊玩德天瀑布的興緻。媽媽的同事王叔叔載着我和媽媽以及其他十二個人一起去崇左第一跨國德天瀑布遊玩兒。

  德天大瀑布位於中越邊境、中國廣西大新縣,為國家級景點。瀑布橫跨中國、越南兩個國家,是亞洲第一、世界第四大的跨國瀑布。瀑布氣勢磅礴,一波三折,層層跌落,水勢激蕩,聲聞數里。瀑布河水時急時緩,時分時合,迂迴曲折於參天古木間;更有花草掩映,百鳥低徊。

  大約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德天瀑布。我們買了門票,就進去玩了。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腳一深一淺地走着。經過幾十分鐘的汗水努力,我們終於來到了瀑布!聽着,就能聽見震耳欲聾的聲音,那是飛流直下的瀑布發出的聲音!遠看瀑布,它猶如行雲流水般飛流直下,像一條碩大的白龍奮不顧身。近看瀑布,它讓人不由地想起李白寫的一首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的周圍綠樹成蔭,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這裡的空氣清新甜潤,讓人感覺到心曠神怡。走近瀑布,響聲越來越大,瀑布撞擊岩石濺出的水滴落在我們的身上,我們就像沐浴在綿綿細雨中,什麼煩惱都在這一刻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們坐上竹排,站在瀑布腳下,瀑布水氣蒸騰,上接雲漢,其滾滾洪流,折而復聚。仰望瀑頂,群峰浮動,巨瀑如海傾;水沫飛濺,如萬斛明珠!飛奔而下的水幕揚起的霧氣讓瀑布有了一種朦朧的美。我閉起眼睛,享受着大自然給予我的美好感受!

  我愛德天瀑布,因為它是亞洲的第一跨國。

  三年級:謝雨欣

您正在瀏覽: 游德天瀑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德天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