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德天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德天瀑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德天瀑布位於中越邊境廣西大新縣碩龍鄉,距離縣城78公里,距首府南寧市僅140多公里。為國家特級景點。橫跨中越兩個國家,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跨國瀑布。我去的時候德天的水很大,在瀑布上游,河水時急時緩,時分時合,迂迴曲折。恰似一巨大銀練,高懸挂於峽谷之上。站在瀑布之下,水氣蒸騰,上接雲漢,其滾滾洪流,折而復聚,飛瀉而下,連沖三關。一波三折,形成了三級瀑布,瀑布氣勢磅礴,水勢激蕩,聲聞數里,無論遠觀近看,都動人心魄,蔚為壯觀! 那一條條水簾,猶如一串串高掛在深山老林中的珍珠項鏈,又像一幅幅畫掛在懸崖前。因為落差大,1公里之外都能聽到轟隆隆的鳴響,那瀑布猶如一千個人在唱歌,又象有一千個人在雲頭吟詠!在德天瀑布我們還看到了越南的板約瀑布,那裡的瀑布細細的.像一條條的白緞掛在那裡。春夏秋冬的德天,景色都不一樣,春天,木棉如火,點綴在一片銀河傾盆之間,頓覺春風得意;夏天,河水漲溢,激流排山倒海沖瀉而下,倍感兩袖清風,心曠神怡;秋天,素娟高掛,碧水清流渲染在豐收景緻之中,注滿了豐收的喜悅;冬天,流水織秀,多束水流悠然而下,感受神清氣和,心境清高。  

 這次去德欣賞看到了好風景,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德天。帶回了一路的好心情、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游德天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德天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