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換牙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完七歲的生日,有一天我發現下面的門牙有一顆鬆動了,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檢查后發現裡面還長出了一顆小小的牙齒,於是爸爸鄭重地宣布:“我們的小兔子開始換牙啦!”並且還說:“換牙的時候要加強營養,多補鈣。”第二天,媽媽就給我買了黃金搭檔,一天吃一粒,堅持不斷。 

  又過了很多天,那顆鬆動的牙齒還沒有掉,每次吃飯的時候要小心翼翼地吃,刷牙的時候要輕輕地刷,因為一碰到那個討厭的傢伙就疼得要命。終於媽媽等不及了,決定帶我去醫院拔牙。在路上,我很害怕,心想:拔牙有多疼啊?會流血嗎?萬一醫生拔錯了怎麼辦?到了醫院,醫生檢查后說:“舊牙齒沒掉就長新牙,是營養過剩的表現。”醫生叫我躺到椅子上,他拿了一把大鉗子,我連忙閉上眼睛,感覺心跳得嘭嘭嘭的,那把冰冷的鉗子伸到我嘴裡,“咔嚓”一聲,就聽見醫生說:“拔完了。”我睜開眼睛,看見我那顆可憐的牙齒躺在盤子里,心想:“這才是第一顆,接下來還有那麼多牙齒要換,我怎麼活呀?唉!”

您正在瀏覽: 換牙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