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德天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德天瀑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早就聽說廣西省中越邊境有一個世界第二大的跨國瀑布——德天瀑布,趁着假期這個大好時光來一睹她的“芳容”。

  當汽車駛入盤山公路時,聽到遠傳來的“轟隆”聲,導遊說:“這是瀑布的咆哮 聲。”我一聽來了興趣,想快點看見瀑布。 下車后,我們順着一級級石階往下走,石階一旁花紅柳綠,像是歡迎我們的到來。走到石階的盡頭,壯觀的瀑布展現在我們面前:瀑布從斷崖頂端飛流直下,傾入深不見底的歸春河,勢如翻江倒海,奇妙無窮。水石相撞發出震天巨響,一陣微風吹過,瀑布如煙、如霧、如塵。 

  為了近距離的觀察瀑布,我們乘坐一艘竹筏行駛在歸春河上。我們的竹筏漸漸的漂向瀑布,在瀑布底下逆着陽光抬頭仰望,那嶙峋怪石激揚出來的水花宛如一串串晶瑩的珍珠被拋向碧空中,生長在峭壁上的樹被洗得一塵不染,顯得更加生機勃勃。“珍珠”灑落下來,使我周身淋濕,絲絲涼意,沁人心睥,舒服極了得讓人忘卻此時正是炎熱的夏天。 

  此情此景讓我想到了唐朝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遙望瀑布四周,遠處群山連綿起伏。這樣的山環抱着這樣的瀑布,這樣的瀑布映襯着這樣的山,多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卷呀!真可謂: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夕陽西下,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德天瀑布,那幅美麗“山水畫卷”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游德天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德天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