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德天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德天瀑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廣西崇左市,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宜人,是一個有着眾多風景名勝的好地方。家鄉的風景名勝多得數不勝數,有小巧玲瓏的石景林,有雄偉的友誼關,有斜矗江心的歸龍塔,還有雄偉壯觀的德天瀑布。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德天瀑布。

  記得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德天瀑布遊玩,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德天瀑布。一下車,就能聽見震耳欲聾的聲音,那是飛流直下的瀑布發出的聲音吧。走進景區,這裡的景色讓我目瞪口呆,我心裡忽然產生了一種疑問:這是德天瀑布嗎?還不如說它是人間天堂呢。遠看瀑布,它猶如行雲流水般飛流直下,像一條碩大的白龍奮不顧身。瀑布的周圍綠樹成蔭,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這裡的空氣清新甜潤,讓人感覺到心曠神怡。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麼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走近瀑布,響聲越來越大,瀑布撞擊岩石濺出的水滴落在我們的身上,我們就像沐浴在綿綿細雨中,什麼煩惱都在這一刻拋到了九霄雲外。坐上竹排,感受着水的清涼,我覺得瀑布在用他的臂膀把我用入懷中,我的心就激動起來。飛奔而下的水幕揚起的霧氣讓瀑布有了一種朦朧的美。我閉起眼睛,享受着大自然給予我的美好感受。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德天瀑布。

  三年級:謝雨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德天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德天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