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德天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天瀑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過兩天的旅途跋涉,終於來到我夢想中的德天大瀑布,遠遠的就看到了藍天白雲下是連綿起伏的群山。群山間是無數的小溪沿着蜿蜒的山路歡快的流淌,它們來到平緩的地方形成了很多天然浴缸,我們都在這個天然浴缸里嬉水、玩耍,和不可計數的小魚、小蝦捉迷藏,溪水在此稍作停留,就如千軍萬馬匯聚在一起奔下懸崖,形成了秀麗的大瀑布—德天大瀑布。 

  隆隆的響聲把我們引到了瀑布的正前方,那壯觀的飛瀑讓我不由得駐足觀看,為之讚歎大自然的神奇。從遠處看,德天瀑布就像傳說中的水簾洞,旁邊還有很多小瀑布,有的像一串串珠鏈、有的像神仙爺爺的鬍鬚掛在山崖上;沿着濕漉漉的石徑走,就到了瀑布的腳下,抬頭仰望,那瀑布猶如從天而降的雨簾,飛濺起無數的水花,像斷顯得珍珠一樣撒落下來,輕輕的灑在我的臉上,多像媽媽的嘴唇親吻着我的臉頰。 

  下午的風,清新而又涼爽。我雖然被太陽公公曬得滿面通紅,但我還是興緻勃勃的在水裡嬉水、玩耍。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藍天下,樹是綠的;草是綠的;連河水也帶着綠。啊!這麼美的地方,我多麼希望我們能把家安在這裡,讓自己融入這美麗的青山綠水間。 

  太陽西下,我們踏上回家的路,我回頭看那秀麗的大瀑布,我還有些戀戀不捨,我什麼時候還能再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德天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天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