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德天瀑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德天瀑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終於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德天瀑布。

  進入景區,走過一條林蔭小道,左邊是綠如翡翠的溪水,右邊是連綿起伏的山,山上綠樹重疊,鬱鬱蔥蔥,別說世外桃源,就連用人間仙境來形容都不過分。

  哇!我遠遠的就望見了壯觀的德天瀑布,真是名不虛傳啊!隱隱約約望見旁邊的石頭和大樹,還有一層如同紗霧般的近似水蒸氣的氣體環繞在瀑布四周。此時的德天瀑布,彷彿披上了一層輕薄如絲的紗衣,既害羞又充滿了魔幻,讓人不禁叫美叫絕。

  我們越來越靠近瀑布了,耳邊傳來若有若無的瀑聲,一陣徐徐的涼風吹來,我感覺自己的心靈已經釋放到了大自然中,讓我時刻感覺到清新的空氣與神秘的氣息。

  不知不覺,我們一家走到了德天瀑布100米遠的近處了。我一下子就被這神奇的景像所吸引了。溪邊湖水靜悄悄地拍打在岸邊,岸邊的碎石被洗凈了,空氣被洗凈了,人的心靈更被洗凈了。我的心境被感染了,繼續往前走去。

  到了瀑布旁,這兒的景色更是絕美無輪。白花花的流水從70多米高的山頂上衝擊而下,宛如一條飄蕩在山上的綢帶,掛在冰綠的山泉上,好一派美麗的景象。山底下的石頭一石激起千層浪,頓時,水花四濺,風一吹來,伴着水花,朝我們飛來。臉上濕潤了,感覺一切瑕疵都被洗掉了,只剩下陶醉在瀑布中的?心?。

  到了山頂上,我看到了歸春河對面的越南,我在中國與越南的界碑上照了相,等於我已經出國了,我來到了越南。我的心?興奮得手舞足蹈(怪怪的)。我已經踩在了越南的土地上。我還見到了越南的人。激動與興奮在心頭涌動……

  我站在這兒,放眼望去,大山綠樹盡收眼底,我張開手臂,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感受大自然無限的風光穿梭在我的心間。

  回去時,已近黃昏,陽光灑落在波光粼粼的溪水上,水上泛起金光,德天瀑布被籠罩在金色的陽光中,更柔,更美,更奇,更壯觀。

您正在瀏覽: 游德天瀑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德天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