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找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找朋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早晨,森林裡歡聲笑語,小動物們快快樂樂地玩耍着。

  “啊呀!好痛呀!”原來是小熊一不小心就摔在了臭水溝里。它爬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可是只弄拍掉了灰,髒兮兮的泥巴還是牢牢地粘在它身上。“這些臟泥巴就讓它去吧!”小熊不以為然地說道。

  小熊看見小狗在拍皮球,它激動地跑過去,高興地問道:“小狗,你好!我能和你做朋友嗎?”小狗連忙向後退,捂着鼻子,指着小熊,皺着眉頭,說:“瞧你那髒兮兮的樣子,想和別人做朋友,做夢!如果和你玩的話,把我的新皮球也弄髒了!”聽了小狗的話,它只好推頭喪氣地走了。

  小熊走到一棵大樹前,看到了蹦蹦跳跳的小兔,它的心情像雷雨天轉晴天,連忙跑過去,問道:小兔,小兔,你的心地那麼善良,就和我交個朋友吧!“小兔悄悄地捂着鼻子鼻子,說:今天萬里無雲,我還去運動一下吧!好久沒鍛煉了,不然我跑步就得不了第一名了!”小熊的心情就像插滿了無數的刺,難受極了。

  這時,它又看見樹上的小猴,它又開心了起來:小猴就讓我們倆做朋友吧!“小猴趕緊捂住鼻子,跳到另一棵樹上:“臭死了,我不能交這樣的朋友。”小熊真的是快要哭出來了。

  還好,還有山羊爺爺。“山羊爺爺,來幫幫我吧!它們都不願和我做朋友!”山羊爺爺安慰它說:“你回去趕緊洗個澡,它們都會和你做朋友的!”

  小熊飛快地回到家,洗了個香噴噴熱水澡,換了件新衣服,又去找小夥伴們。大家見到乾乾淨淨的小熊,都願意和小熊做朋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人都要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

  二年級:劉天?

您正在瀏覽: 小熊找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