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找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蘭蘭來到樹林里,發現小狗汪汪,小兔麗麗,小猴楊楊和山羊小白都在那裡,而且還在玩遊戲。蘭蘭馬上跑過去,正好蘭蘭身上的泥土擦到了汪汪的衣服,它“啊”的叫了起來指着蘭蘭說:“你,你把我的新衣服弄髒了。”小白瞪大了眼睛,手不停的擺動,它一邊慢慢地往後退,一邊還說:“不,你還是去找別人吧。”楊楊飛快的爬上樹。麗麗也風馳電掣般的跑了。 

  蘭蘭傷心地說:“它們為什麼不願意和我做朋友呢?”它耷拉着腦袋走到河邊,看見自己的倒影,是一隻臟髒的熊。它這才醒悟過來,大家為什麼不願意和它做朋友。蘭蘭馬上回家洗了個澡。 

  第二天,蘭蘭又去樹林里找朋友了,夥伴們看見一隻乾淨的小熊都跑來和蘭蘭玩。蘭蘭想:我終於找到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小熊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