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八哥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八哥找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八哥長大了,媽媽說:“你也該有自己的好朋友了,到外面去找找吧!”

  “咣——咣——咣——”小烏鴉拍拍翅膀飛來了,他和小八哥成了一對好朋友。一個星期後,八哥媽媽發現兒子學會了說髒話。媽媽提醒小八哥說:“寶貝,小烏鴉不能做你的朋友。”

  “咯咯嗒——咯咯嗒——”小母雞扭着屁股來了,他和小八哥成了一對好朋友。一個星期後,八個媽媽發現兒子學會了說大話。媽媽耐心的對小八哥講:“寶貝,小母雞不能做你的朋友。”

  “喵——喵——喵——”小貓也來找小八哥玩。一個星期後,小八哥學會了讚美別人的長處。媽媽高興的對小八哥講:“小貓才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江縣桃花江小學二年級:劉錦秀

您正在瀏覽: 小八哥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八哥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