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找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兔找朋友 

  桂林市樂群小學 二(1)班 陽雯旭 

  在一個茂密的樹林里,小動物們在高興地玩耍。可是小兔蘭蘭沒有朋友,它在家裡很孤獨,就決定去找朋友。 

  蘭蘭急匆匆地走到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上,一隻烏鴉看見了,問:“小兔,你去哪裡呀?”蘭蘭說:“我要去找朋友。”烏鴉說:“我來做你的朋友吧!”蘭蘭撿起一塊石頭扔向烏鴉,笑哈哈地說:“我才不跟你這黑不溜秋的東西做朋友呢!”烏鴉聽了,搖了搖頭,撲撲翅膀飛走了。 

  蘭蘭繼續向前走,一頭奶牛親切地說:“小兔,我和你交朋友好嗎?”蘭蘭說:“我才不跟你這黑一塊,白一塊的醜八怪交朋友呢!”蘭蘭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 

  蘭蘭走到了樹林里,小烏龜友好地說:“小兔,你去幹什麼呀?”“這不關你的事!”“蘭蘭說完,不耐煩惱地踢了小烏龜一腳。 

  結果,蘭蘭一個朋友也沒有找着。小動物們都在一塊玩,只有蘭蘭成天孤零零的。蘭蘭傷心地哭了起來。 

  從此以後,蘭蘭變成了一個禮貌的好孩子,因為它知道了:沒有人喜歡跟不講禮貌的孩子交朋友。 

  (桂林市鷹騰作文供稿)

您正在瀏覽: 小兔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