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找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找朋友

  “臭臭”是一隻懶惰的小熊。它每天早晨,起床后牙都不刷就出門了;吃完東西,上完廁所,手都不洗,都一個月了,它還沒洗一次澡呢!更別提換衣服了,渾身上下都是臭臭的。大伙兒都叫它小熊“臭臭”,誰也不願和它交朋友。

  這天,“臭臭”來到樹林里找朋友。它看見小狗汪汪正在散步,它上前對小狗說:“汪汪,你和我做朋友吧!”小狗汪汪用手捂着鼻子說:“你太臭了,我可不願意和你做朋友。”說著就走了。

  小熊臭臭看到小羊咩咩正在吃草,就對小羊說:“咩咩,讓我和你一起玩吧!”小羊聽了直搖頭,擺着手說:“我可不和臟孩子玩。”說著也走了。

  這時“臭臭”看見小兔非非蹦蹦跳跳地走過來。“臭臭”剛想拉起非非一起玩玩,誰知,非非嚇得轉身就跑了。 這一切都讓在樹上盪鞦韆的小猴看到了,小猴對它說:“小熊快回家洗個澡,換換衣服吧!大家都喜歡乾淨孩子。”

  “臭臭”聽了小猴的話,回家洗了澡,換了乾淨衣服,把自己打扮得香噴噴的,又出門了。這回它剛到樹林里,小狗、小兔、小羊、小猴都來和它玩了。大家再也不叫它“臭臭”了。小熊終於找到了一群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熊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