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找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找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早晨,太陽暖暖地照着大地。小熊吃好早餐,準備去公園找朋友。但他的身上東一塊西一塊,都是泥巴;臉上還油膩膩的。渾身上下都散發著臭味,臭得把蒼蠅都引來了。

  於是,小熊來到了公園裡,看到了小狗、小羊、小兔和小猴正在玩遊戲。小熊走上前去彬彬有禮地問道:“請問你們能和我交朋友嗎??話音剛落,小狗就捂着鼻子,指着小熊說:“瞧你身上散發著臭味,多難聞呀!我才不要和你交朋友呢!”小熊小嘀咕道:“不就臭了一點兒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小兔扭頭就跑,邊跑邊說:“別過來!別過來!我可是有武功的呀!”說著就跑得無影無蹤了。小熊愣住了。小羊搖着手連連往後退:“我可是森林裡數一數二的白雪公主!”小羊皺着眉頭說,“你可別壞了我的名聲!”小熊獃獃的站在那裡,很傷心。小猴見了小熊那副某樣,一溜煙躥上了樹枝,大聲叫道:“你又臟又臭是沒人會和你交朋友的!”小猴的話提醒了小熊,小熊才知道了是自己太髒了,他來到了小河邊。

  看到水裡自己的倒影那麼的臟,連魚兒都游地無影無蹤了。小熊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夥伴們對他刮目相看。然後小熊跳下小河洗了個澡,並把衣服、褲子和襪子也洗了。洗完澡后小熊像變了個人似的,當“嶄新”的小熊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大家都愣住了。過了一會兒,大家對小熊說:“對不起,我們剛才不應該嘲笑你的。”還給了小熊一個熱情的擁抱。他們在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玩耍,快樂極了。

  上海長寧區愚園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可愛的怪盜基德

您正在瀏覽: 小熊找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