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找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找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和煦的春風迎面吹來,樹林里到處是鳥語花香。 

  小熊漸漸地從睡夢中蘇醒過來,它一邊伸着懶腰,一邊感受着春的氣息。“啊!冬天終於過去了。”小熊高興地想:我要盡情地玩。只見它一會兒在草地上打滾,一會兒在花叢中翻跟頭。玩得渾身都是泥巴。玩着玩着,小熊心想:老是一個人玩真沒勁,該找個朋友來和我一起玩。於是,它向森林深處走去。 

  走着走着,突然,它聽見前面傳來一陣嬉鬧聲,小熊散步並作兩部地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小狗、小兔、小羊和小猴在玩遊戲,於是,它興高采烈地跑了過去。 

小熊剛靠近,還沒等它開口,嗅覺最靈敏的小狗一下子捂住了鼻子,它一邊後退,一邊皺着眉頭說:“小熊 ,求求你別過來,要不然,你非把我給熏死不可。” 

  小兔看見了,撒腿就跑。小熊連忙說:“小兔,你可別走呀,和我一起玩吧!我們以前不是好朋友嗎?”小兔憋着氣說:“你實在太髒了,渾身都是難聞的氣味,我不願意和你一起玩。” 

  “小羊,那你和我一起玩吧!”小熊說。可小羊在一旁使勁地搖了搖手,說:“小熊,不是我不願和你玩,我是怕你弄髒了我的新衣服。” 

  小熊見它們都不和自己做朋友,也不和自己玩,便耷拉着腦袋,委屈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機靈的小猴在樹上看見小熊傷心的樣子,耐心地安慰它:“小熊,不是我們不跟你玩,你實在是太髒了,你有一個冬天沒洗澡了,身上的氣味也的確太難聞了,還是先回家去洗個澡,再來一起玩吧!”小熊聽了馬上抬起頭,滿臉充滿了希望。它趕忙回家,用肥皂把全身上下都洗了個遍,然後穿上了新衣服新皮鞋。煥然一新的小熊又重新回到了小夥伴中,它們開心地做遊戲,小熊快樂極了。 

  從此以後,小熊成了一個愛乾淨的好孩子,它又結識了許多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熊找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