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狗尾巴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狗尾巴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生態園的樹叢里、牆角邊、道路兩旁長滿了野草,那麼綠、那麼密,像一條條的綠毯,美麗極了!最奇妙的是它們嘴裡都含着一枝毛茸茸的花兒,可愛極了!

  老爸告訴我,這種野草叫狗尾巴草,那條狗尾巴是它結出的籽兒,聚集在一起看起來像一條狗尾巴;它們在春暖花開的季節,獨自滿山遍里地破土生長,用綠色給山野披上綠裝……

  生態園是我們的樂園,我天天到這裡玩耍、寫作業、寫日記,和豐滿的狗尾巴草始終在一起。這裡的狗尾巴草自由生長,沒有人栽,沒有人種,沒有人給它們水喝。那些管園林的叔叔阿姨還常常把它們拔起扔掉,但它們真的很堅強,一點兒也沒有退縮,又在陽光下熱烈地長起來了,給園子一片綠色。啊!狗尾巴草,沒有多少人關心的狗尾巴草,讓我們這個環境變得更美麗迷人了!

  清晨,一夜秋雨後的清晨,我又來到生態園裡,這裡的狗尾巴草每一片葉子都托着一顆露珠,它們在那裡對我們微笑,我們拔一把狗尾巴草,送給大家……

  你知道狗尾巴草嗎?你喜歡狗尾巴草嗎?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狗尾巴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狗尾巴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