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找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和日麗的一天,小狗、小兔、小山羊和小猴在草坪上的一棵樹下玩遊戲,草坪綠油油的,像一張綠色的毛毯,美麗的小花點綴其中。它們心情非常愉快,玩得可開心呢! 

  正在這時,一隻小熊走過來,問:“朋友們,我能和你們一起玩嗎?”它的話剛說完,小猴就急忙爬到了旁邊的一棵樹上,小兔轉身就跑,小山羊連忙擺擺手說:“別過來,別過來,誰是你的朋友。”小狗擺擺尾巴也準備要走。 

小熊愣住了,自言自語道:“為什麼它們都不跟我玩,要躲開我呢?”小狗聽到小熊的話,停下來說:“你看看你自己,一點也不講衛生,全身上下都那麼臟,誰還願意和你玩,做你的朋友呀!”聽了小狗的話,小熊低頭一看,黃色的衣服上一塊黑,一塊灰,真臟啊!它羞愧地低下了頭。 

  小熊一聽,立刻向家跑去。一到家,它馬上把髒的衣服脫掉,洗了個澡,換上了件乾淨的衣服,這回,全身香噴噴的。它又走出家門,來到草坪上。機靈的小猴看見變得乾淨的小熊,大聲喊道:“小熊,小熊,快過來和我們一起玩吧!”小兔、小狗和小山羊也熱情地圍了上來。小動物們都願意和小熊玩,它太高興了!它想:我要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交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熊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