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奶奶的針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針掉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寫完作業就興沖沖的來到奶奶家,我最喜歡聽奶奶講故事了,不知道今天又有多少個精彩的故事等着我去聽了。 

  奶奶一看我來了,很高興。他一邊縫衣服,一邊準備給我講故事。我問:“奶奶,你再給誰縫衣服呀?”奶奶說:“是你大伯的衣服,過幾天他要出門了,我把口子釘牢些。”我說:“奶奶,大伯全家跟奶奶住在一起好幸福呀!”奶奶的臉上現出了慈祥的微笑,她說:“這就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呀!”我說:“這詩真好,可惜我沒學過。奶奶,今天你給我講什麼故事呀?”奶奶看了看手中的針說:“就講鐵杵磨成針的故事吧。”我急忙說:“講過了。”於是,奶奶給我講了一個司馬光砸缸的故事,我好佩服司馬光的智慧。剛講完故事,奶奶突然叫了起來:“糟了,針掉在地上不見了。”我開始幫奶奶找針,可是我們找遍了整個房間也不見針的蹤影。我心想:要是聰明的司馬光在這裡會怎麼做呢?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用一大塊吸鐵石,在地上吸來吸去,那根針終於被吸到磁鐵上了。奶奶撫摸着我的頭,不住的誇我聰明,我說:“奶奶,其實是您交給我的好辦法呀!”奶奶聽了一愣,然後又笑了。 

  回到家裡,我仍然很興奮,司馬光的故事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黃埔學校  小學部

  2年1班

  盧方遠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針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針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