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奶奶的那段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奶奶的那段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每個人內心中的溫暖港灣,而親情是維持着我們生活下去的動力。我們被愛包圍着,溫暖着。無時不刻的感受着那份感動。我很慶幸生活在這樣一個溫暖的家庭里,從小就學會了珍惜,因為這份愛真的來之不易了。

  在我記憶的深刻,奶奶對我的包容和喜愛讓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公主,每當和別的孩子一起玩耍的時候,奶奶總是在一旁看着。我在一旁總是很欣慰。那是一種特別的安全感。上了幼兒園以後,父母總是很忙,我還是由奶奶照顧着,她每天都負責接送我。不管天氣多麼的惡劣。上了小學以後,父母為了鍛煉我就把我送到了寄宿學校,我當時哭的稀里嘩啦的。那時候我也常常看着奶奶對我抹眼淚。離開了以後,時常不回家的我漸漸地就忘了那段曾經的記憶。後來,奶奶就被叔叔接走了,很長時間沒有再回來住。每次都是父母去看奶奶。再看到她已經是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見到我的時候讓我給她買吃的,她的智商已經是一個小孩了。現在換我照顧她了。看着小孩兒似的奶奶我失聲的哭了。這些年奶奶得多想我啊。而我,又在幹些什麼呢。

  我們在長大,但是那份親情,隨着時間只增不減。停下腳步。敞開心扉。用那些時間來陪伴在等着我們的那些愛我們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奶奶的那段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奶奶的那段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