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 

  您好,我們在一起朝夕相處了十一年,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今天 ,就讓我在這篇感恩作文中一吐為快吧! 

  我想對您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謝謝”。謝謝您十一年來對我的養育,謝謝您十一年來對我的關心,謝謝您十一年來對我的照顧。聽爸爸說,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您就一直守在我的身邊,直到現在您還是無微不至的關愛我。我衷心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我想對您說的第二句話是:“我愛您”。 您怕外面買來的鞋子不透風,親手給我做了六七雙布鞋,我穿着可舒服了;您怕外面買來的棉襖棉褲不暖和,您親手又給我做了幾套棉衣,我穿上可暖和了;你總說買的馬夾不保暖,您又為我做了三件馬夾,又漂亮又暖和。您用手在我身上比畫幾下,就是尺寸,而且不會使用縫紉機的您,親手做出來的衣服咋就那麼合身呢?您說,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怎能不愛您呢! 

  我還要對您說的一句話是:“您真是一位吃苦耐勞的好奶奶!”您做的飯菜花樣繁多,總是香噴噴的,使我吃了還想吃,只要我說想吃什麼飯,放學后您做的肯定就是我想吃的飯菜。您洗的衣服乾乾淨淨,清清爽爽,我的臟衣服脫了,您就會立刻去洗,還說小孩的衣服小,用手洗就可以了,不用洗衣機,費水又費電…… 

  奶奶,我要對您說的話還很多很多,日久天長,我們以後再聊! 

  親愛的奶奶,您年齡越來越大,我希望你經常偷點懶,我想讓您攢點精力,我要您身體健康,我要你活過一百歲,一千歲,我要一直享您的福呢!拉勾吆! 

  您的孫子:森森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