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奶奶的網上幸福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奶奶的網上幸福生活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以後,我總是匆匆忙忙地背着我那石頭般重的大書包,飛也似的衝進家門,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與我的“摩登奶奶”約會去了。我奶奶的摩登不是扭秧歌打腰鼓,也不是穿着話花花綠綠的衣服走貓步,更不是唱卡拉OK,而是上網與我視頻聊天。我是她的唯一的網友。每天一放學,奶奶總在網上等我。她的網名叫“靈兒”,頭像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怎麼也不能把靈兒那青春靚麗的形象與我那老態龍鐘的奶奶聯繫起來,可她就是我那妙語連珠的奶奶。她經常給我發一些FLASH動畫--“請你吃西瓜”,“親吻你”,“我在遠方想着你”……她還會很多時髦的網絡語言—“88了”、“8錯,8錯”。她一舉成為網聊高手。這應該歸功於我們倆的離別。 

  那是一個大雨傾盆的早晨,我起床睜開眼一看,發現奶奶的鞋、衣服不見了,包也不見了,原來奶奶真的走了,她到廣州去帶叔叔的小弟弟去了,我的淚水像開了閘的水,一下子涌了出來。在奶奶正要到達機場時,我給奶奶打了個電話,我哭着讓她保重身體,一路平安,就說不下去了,奶奶說:寶貝,不要哭,這樣對奶奶我不吉祥。我一定學會上網聊天。咱們以後在網上天天見面。我聽了奶奶的話,忍着不哭了。從此我和奶奶的網上幸福生活就開始了。 

  我和奶奶的親情無處不在,雖然不能朝夕相處,但閉上眼睛就能深深感受到。每天一放學,我就急匆匆地回到家,因為奶奶還在網上等我呢!每天我都會把我的喜怒哀樂告訴奶奶,把每天的見聞和有趣的事告訴奶奶,讓奶奶和我共同分享我的快樂,共同分擔我的憂傷。以前是奶奶一把屎一把泡尿地把我拉扯大。我從小身子弱,幾乎每一個星期就要掛一次鹽水,是奶奶抱着我打點滴,又背者我回家。在上學的時候,奶奶當起了我的書童。多少個早晨,是奶奶領着我進校門,多少個傍晚,是奶奶拉着我回家;多少個雨天,是奶奶打着傘接我,多少個晴日,是奶奶流着汗在校門口等我。她一次次為我的優異成績綻開笑臉,又一次次為我的孤獨偷偷流淚。 

  我盼,我的奶奶能長生不老,永遠陪伴着我,和我一起生活,一起面對種種困難,一起面對每一寸陽光,一起享受幸福。 

  我想化成一縷清風,撫平奶奶額上的皺紋;我想化成一陣細雨,滋潤奶奶粗糙的雙手,我想化成一道陽光,溫暖奶奶的心。我想大聲向全世界宣布:“奶奶,我愛你!” 

  我希望你們也來加入我奶奶的好友錄哦!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奶奶的網上幸福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奶奶的網上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