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針線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針線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學不小心把衣服掛破了,回到家裡,我就纏着媽媽說:”媽媽,我的衣服都破了,你要給我買新衣服了“。媽媽說:”怎麼那麼不小心,是不是和同學打架了?“,我回答說:”才沒有呢,我是擦黑板時被黑板旁邊的釘子刮破的“。媽媽笑着說:”好孩子,媽媽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媽媽明天給你買件新衣服,行了吧“。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裡,剛進家門就看見我的那件衣服擺在沙發上,奶奶在一旁笑着對我說:”快看看,喜歡嗎“,一件破衣服有什麼喜歡的,我暗暗的想到。我拿起衣服一看,怎麼昨天掛破的地方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鴨子,小鴨子活靈活現的樣子非常可愛,它還在伸着脖子嘎嘎的叫呢。我高興的說:”太好了,我就喜歡小鴨子,奶奶是你幫我弄好的嗎?“奶奶不慌不忙的說:”奶奶年輕時喜歡針線活,現在老了,繡的你還滿意吧“。”嗯,奶奶,你的手可真巧,可咱們家裡沒有縫紉機,你怎麼做好的啊?”,奶奶站起身來,從柜子里拿出一個紅布包,打開后一個滿身都是花的漂亮小荷包露了出來。奶奶說:“就是用它啊,這可是奶奶的寶貝啊”。原來是一個針線包,奶奶說:“現在生活好了,這個寶貝用的少了,我們年輕時縫縫補補可經常用它呢。”

  奶奶用針線包把我原本想扔掉的衣服變得更漂亮了,這個小小的針線包可真是個寶貝啊。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針線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針線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