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爭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夜深了,小主人洗完澡后,就上床睡覺了。

  突然,擺在文具盒裡的鉛筆驕傲地說:“我可是小主人的寶貝。沒有我,小主人就寫不出那一個個工整的子,所以我的功勞是最大的。”

  橡皮扭動着肥胖的身子,說:“想想,如果沒有我及時幫你改去錯誤,小主人能得到老師的表揚嗎?所以我的功勞是最大的。”

  尺子插着腰,生氣地說:“如果沒有我的幫助,你們畫的線都是彎彎曲曲的。所以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

  被擺在旁邊的轉筆刀也沉不住氣了,它說:“如果不是我幫你們把筆削得尖尖的,你們那筆畫粗粗的字會討人喜歡嗎?所以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

  文具盒說:“不如你們幫小主人寫完作業吧!”文具們一致同意。

  於是,橡皮在小主人的作業本上擦來擦去,卻一點痕迹也沒有。

  尺子和其他文具們都急的火燒眉毛。文具盒說:“你們看,一個人如果離開了自己的夥伴,力量就會變得很小,不如你們合作把作業寫完吧!”

  轉筆刀先把鉛筆削的尖尖的,鉛筆就開始答題了。鉛筆寫錯了,橡皮就及時幫鉛筆改正錯誤。遇到要畫線的時候,直尺就幫鉛筆把線畫好。在它們的努力下,終於把作業做好了。

  文具盒說:“團結就是力量,你看,不是把作業做好了嗎?”文具們聽了,臉羞得紅紅的。

  二年級:羅佳慧

您正在瀏覽: 爭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