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原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原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貓、小螃蟹、小鳥在爭論誰的本領大。 

  小貓捋着鬍子得意地說:“我的本領大,我能把小鳥抓住。” 

  “我能用爪子把小螃蟹捉住。”小鳥撅着嘴巴也搶着說。 

  “我能……”,小螃蟹也不服氣了,“我能,我能用鉗子夾住小貓的尾巴。” 

  …… 

  大家爭得沒完沒了。 

  正在他們爭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一個長着翅膀的小精靈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微笑着說:“你們別爭啦,我有一個主意。你們去危險森林吧,那兒有一種‘友情果’,誰能拿到‘友情果’走出森林,誰的本領就最大。”他們三個一聽,高興得跳了起來。於是他們向著危險森林出發了。 

  危險森林裡好可怕呀!黑黢黢的!走着走着,一個大大的蜘蛛網把他們給網住了,這時,從樹葉深處爬出來一隻烏黑的大蜘蛛,向小貓、小鳥他們撲來。就在這個危急時刻,小螃蟹用他的鉗子把大網剪開了一個洞,於是他們三個從蜘蛛網裡逃脫了。大家非常感謝小螃蟹。 

  他們繼續往前走,腳下一不留神,他們踏進了一個蛇坑裡,幸虧小貓抓住了一根樹枝,小螃蟹用鉗子夾住了小貓的尾巴。小鳥看到樹枝快斷了,就急忙飛到樹上叼來了一些藤條來,一頭系在大樹上,一頭丟給小貓。小貓緊緊抓住藤條,使勁往上爬,終於帶着小螃蟹爬了上來。大家非常感謝小鳥,他們又一次脫險啦。 

  休息了一會兒,他們繼續向前走。突然,一條大龍出現在他們面前,攔住了去路。他長着又大又銳利的牙齒,凡是動物到了他的嘴裡都會被撕得粉碎。這時,小貓悄悄地爬到了樹上,看準大龍的臉和眼睛就跳了過去,用爪子使勁往大龍臉上、眼睛上抓,大龍頓時看不見了,落荒而逃。 

  經過了重重磨難,他們終於找到了‘友情果’,三個小夥伴兒興奮地叫着、笑着、跳着…… 

  這時,長着翅膀的小精靈又出現了,“你們當中誰的本領大呀?”他笑眯眯地問。 

  “是我們大家的本領大!”三個小夥伴兒抱在一起開心地說。 

  太陽出來了,山那麼青,水那麼綠。大家津津有味兒地吃着‘友情果’,手拉着手兒,唱着歌兒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指導老師:韋蓉 

  點評:故事情節設計合理,環環相扣,生動有趣;娓娓道來,寓意深遠……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原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