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本領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星星困得直眨眼睛。文具盒裡突然傳來陣陣說話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鉛筆、尺子、橡皮在吵起來了。 

  橡皮振振有詞地說:“你看看你鉛筆,有多大能耐?每次都要寫幾個錯別字,還是我來幫你擦乾淨!你看看我,一表人才,從不要別人幫忙。我的本領最大!” 

  鉛筆被橡皮的話激怒了:“你真不要臉,竟敢罵我,你的責任不正是擦錯別字嗎?如果沒有我,你就沒工作了。哼!還有你,尺子,每次都讓我的頭靠着你畫直線,你就會這個,別的啥本事沒有,我看你還是辭職吧!你們看,小主人拿着我想怎麼畫就怎麼畫。所以我的本領最大!” 

  “那如果沒有我你能畫那麼直嗎?一定是擦了又畫,畫了又擦吧!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尺子用嘲笑的語氣回答。 

  “有本事就到字典老師那評評理!”橡皮喝道。 

  “不錯!” 

  “去就去,誰怕誰啊!” 

  他們的門鈴聲吵醒了字典老師。 

  “啥事這麼著急?”字典老師打着哈欠問。 

  “老師,你說我們三個誰的本領大?” 

  “孩子們,你們要知道,你們各有用途,誰都少不了呀!古人云:‘獨燕南飛,孤掌難鳴’呀!” 

  三個小傢伙聽得面紅耳赤。從此,它們成了好朋友,再也沒有吵過架。 

  指導老師:吳要金 

  推薦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