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的本領大

尚超越

(廣東省佛山市城南小學三年級四班

  佛山 廣東 528000)

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一天,小兔對野鴨說:“我跑的最快,我的本領最大”! 野鴨說:“我會游泳,我的本領才最大”!小兔和野鴨誰都不服誰,就去找老馬伯伯評理。老馬伯伯想了想,說:“你們兩個誰先過了河,再衝上山,最後誰先取到山上那面彩旗,誰的本領就最大”!

   小兔和野鴨站在起跑線上,老馬伯伯一聲號令,比賽開始了。野鴨很快就游過了河,往山上沖,可是山坡太陡了,怎麼也沖不上去,只好垂頭喪氣的遊了回來。

   小兔也想爬到山上去取彩旗,可是不會游泳,被面前的河水擋住了去路,只好圍者小河打轉轉。

   兩個人這才知道自己的本領都不大。

   兩個人想了想,野鴨先把小兔託過河,小兔再把野鴨托上了山,終於勝利的取到了那面彩旗。

   老馬伯伯問:“你們誰的本領大?”

   小兔和野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好意思的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