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孝心——烏鴉反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心——烏鴉反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媽媽的精心哺育下,小烏鴉一天天長大了,身體漸漸強壯起來,一雙翅膀也變得更有力了。而烏鴉媽媽卻一天天變得衰老,只好有氣無力地坐在窩裡唉聲嘆氣。小烏鴉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回想起以前媽媽對它的疼愛,別提有多麼傷心了。它想為媽媽出去找點兒食物,便和媽媽說了聲,獨自出去找食物了。

  小烏鴉來到了大森林裡,在枝葉繁茂的樹枝上叼了一條又大又肥的蟲子,又飛快地飛到了窩裡,把蟲子放在媽媽嘴邊:“媽媽,您吃。”烏鴉媽媽忍不住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不餓,還是你自己先吃吧。”小烏鴉捂住自己“咕咕”叫的肚子說:“您以前是對我那麼的疼愛,百善孝為先,現在,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孝敬您的。我不餓,您吃吧!”烏鴉媽媽抹了抹自己的眼淚說:“孩子,你長大了,懂事兒了,我真高興!”說完,一把將小烏鴉緊緊地摟在懷裡,欣慰地說:“我為有你這樣的孩子而感到自豪!”說完,淚水又如夏雨滂沱一樣流個不停——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二年級:邱添6110600

您正在瀏覽: 孝心——烏鴉反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心——烏鴉反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