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子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兔的生日,兔媽媽問小兔想要什麼禮物,小兔開心的說:“媽媽,我非常想要一個五彩繽紛的氣球。”兔媽媽趕緊跑到集市上,買了一個五顏六色的花氣球,送給了小兔,小兔高興得手舞足蹈,它拿着氣球一會兒跳到沙發上,一會兒跳到爸爸面前炫耀。

  小兔跟兔媽媽說:“我能不能拿着氣球到外面玩。”兔媽媽同意了。

  小兔來到離家不遠的草地上,它拿着氣球一會兒蹦,一會兒跳,開心地玩着。忽然一陣大風吹來,小兔沒有抓緊氣球上的繩子,氣球飛走了,看着越飄越遠的氣球,小兔傷心地哭了起來。就在這時,黃鸝妹妹聽見了小兔的哭聲,便急速地飛到小兔面前,問發生了什麼事,小兔可憐巴巴地說:“我的……氣球……飛到天上去了,嗚嗚嗚……。”黃鸝妹妹趕忙說:“小兔你別哭了,我可以幫你把氣球拿回來。”說完,黃鸝妹妹拍打着翅膀,箭一般地飛上了天空。過了一會兒,黃鸝妹妹銜着氣球的線回來了。小兔看見了它心愛的氣球,破涕為笑,邊拍手邊對黃鸝妹妹說:“耶耶,我的氣球又回來啦!謝謝你黃鸝妹妹,沒有你的幫助,我是拿不到氣球的,我們一起玩氣球吧!”黃鸝妹妹連忙說:“不客氣,我很願意跟你一起玩。”於是,它們在草地上一起快樂地玩起了氣球。

  二年級:王夢茜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