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子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歷險記 

  博達作文2班 劉子逸 

  在一片美麗的森里里,住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一天,小兔在采蘑菇。采了九百個蘑菇,都已經換了幾個籃子了。小兔子剛剛想采一個又大又鮮的蘑菇時,被一隻兇猛的老虎發現了,老虎笑着,心想,啊哈哈哈哈,這隻又肥又嫩的兔子,肯定很好吃。等一下我拿了這隻胖兔子回家,一定要煮兔子青菜面,還要黃金酒。 

  老虎想好了計劃,就偷偷摸摸地爬了過去。小兔子耳朵很靈,聽到了樹枝有喳喳的響聲 。小兔子回頭一望,說:“呀!是一隻老虎”。兔子撒腿就跑。 

小兔衝過凹凸不平的山,翻山越嶺,跑過了沙漠,游過了海洋,跳過了草原,來到了歐洲大森林,不過,老虎還是跟了上來。 

  幸好,有隻大象看見了,說:“這個老虎,以大欺小 ,太不公平了。”接着 ,大象猛撲過去,把老虎攔得無路可逃。 

  最終,大象把老虎踢到了一個沒人知的地方。老虎看見周圍這麼黑,只有慢慢熬拉。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