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敬孝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敬孝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回家的路上,我思索着。要給媽媽一個什麼樣的驚喜呢?《勸孝歌》中有句十分經典的話:“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所有女性長輩的節日。有了。我的腦海中閃現出幾道那手好菜,對我就做幾道菜。來孝敬我的媽媽。 

  回到家我就穿上圍裙,十分傲慢的說:“看我武大廚今天給媽媽露兩手。” 

  我拿了張紙,列出了今晚的三道美食:五色甜玉米、酸辣海蟄絲和蝦米苦瓜面。首先我泡了一小碗蝦米和一盤海蜇絲。然後拿出玉米粒、豌豆、松子、胡蘿蔔和枸杞子及苦瓜。把洗乾淨的胡蘿蔔切成丁,再把苦瓜切成片……經過40分鐘的辛苦努力后,終於大告成功。同時三道美食的香味也溢出廚房,乘着晚風飄入媽媽的鼻中。“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三道菜齊上桌。樂的媽媽合不攏嘴。媽媽品嘗着我親手為她準備的晚餐,情不自禁的發出讚歎。晚飯後,我放着優揚的音樂,在皎潔的月光下為媽媽捶背、揉肩,與媽媽敞開心懷的聊天。 

  字嚴說過“母親,人間第一親;母愛,人間第一情。”母親,她是我們的守護神,是我們的護身符;母親她是我成功時的朋友,是失敗時的伴侶……母親、母愛將會伴我走過風風雨雨、五彩繽紛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敬孝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敬孝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