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子歷險記(終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歷險記(終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幾天,事情發生了!木房子着火了,幸好小兔子跑的快,小兔子把沒燒壞的東西拿走了,小兔子看見有個山洞,有幾張床,小兔子就在這裡安身了。 

  第7天,是小兔子離家的天數,有一隻母雞也想來這裡住,小兔子答應了,又過了幾天,野狗也想來這裡住,小兔子也答應了,第8天,他們一起建了一個小船,把東西放到船上,他們決定明天要出海。過了這天,他們上了船,出海了。野狗來撿魚,因為船不高,母雞來燒火了,小兔子就來整理東西。過了好幾天,還沒到城市,我們迷路啦!小兔子說。 

  有一天,小兔子沒想到書包里也有小蟲子,小兔子見小蟲子已經把下面的木頭咬了,當自己家,小兔子他們只好把其他木頭又建了一個小船,比剛才的小那麼一點點,又過了幾天,砰!不知道怎麼回事小船破了!他們一個人拿着一塊木頭,游到了一個農村裡面,又開始了新生活。狼把一隻小羊吃掉了,第36天,野狗在晚上看見一隻狼,狠狠的咬了狼一口,狼痛的哇哇大叫沒,轉身就逃跑了,沒想到狗也有這樣的本事,幫助農村的人們。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小蟲子把菜咬了。我們吃什麼呢?母雞把一條小蟲吃掉了,接着一條一條小蟲子都吃掉了,過了幾天,雞開始叫鳴了,又下蛋了,母雞想知道自己的小孩是什麼樣!這些蛋慢慢的破了,小雞們出來了,母雞隻好不幹活了,來拿東西給小雞們吃,只好叫七星瓢蟲來幫忙! 

  小兔子也想幫農村,她只好采蘑菇幫助農村。小兔子也想回家了,因為已經53天沒回家了,所以小兔子和小狗們告別,真是捨不得啊!!小兔子來到城市,走啊走啊,就是沒有看到家,小兔子只好問小兔子學校在哪裡,可是沒有一個人知道,最後問的人就知道學校在哪裡,那個人說是在周圍,小兔子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學校,然後就找到了家。 

  最後,小兔子把他歷險記對爸爸說:“你真聰明!”小兔子在睡覺開始懷念野狗、母雞。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歷險記(終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歷險記(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