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子歷險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歷險記(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兔子要去上學.兔子;"媽媽,再見!””媽媽;"早點回來!””一路上小兔子看見好多漂亮的花說;"好漂亮!””到了學校,有好多同學.4個小時只后,小兔子放學了,突然,有一個壞人用膠紙貼上小兔子的嘴,啊的一聲,小兔子不能說話了,壞人;"不許叫喊!””壞人把小兔子拉到電梯叫到,來這裡!小兔子轉身就跑,跑了很遠才停下來,小兔子想回家,可是不知道這是那裡,東南西北又沒人,小兔子走啊走,小兔子想吃東西,但它走到森林裡,吃不了東西,小兔子就建了一個木房子,葉子當被子,小兔子把書包的東西當其他東西,小兔子去采磨姑用木頭打火. 

  回到木房子里開始了新生活,有一天,兔子在想,要是蛇從外面進來怎麼辦?小兔子把蟲子放到周圍,蛇就不會來了.可是木房子怎麼辦?蟲子沒有家,要進木頭裡面,小兔子剩下的木頭丟在外面,蟲子就有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歷險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