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觀看了“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路玉婷。

  路玉婷是一位十五歲的少女,梳着短頭髮,與外婆、母親相依為命。2010年,路玉婷的媽媽因為得了重病而住院,路玉婷只好每天騎着自行車奔波在醫院與學校之間,有時中午還會接替她媽媽給別人去送火車票,有時因為客人不在,路玉婷就拿出複習資料一邊複習,一邊吃中午飯。因為她的家裡很貧困,所以她的午飯通常是一塊麵包和一杯水。路玉婷曾寫過一篇長達1000字左右的休學信,但是她沒有退學。她雖然很忙,但她的學習也非常好。路玉婷為了母親來回奔波,但她的母親卻永遠地離開了她。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而跟父母吵架,但是路玉婷卻想方設法地讓母親高興,所以,我們要愛我們的父母,不跟他們吵架,讓父母每一天都是高興的!

  五年級:夏小雪

您正在瀏覽: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