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短命的三八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命的三八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我和小熙是同桌,我們倆雖說是好朋友,但是也常常為“領土”爭端發生桌上桌下的“戰爭”。為了避免“戰爭”,我對小熙說:“我們畫一條三八線吧!”“嗯。”他爽快的答應了。我們量了又量,畫了又畫,終於畫好了三八線。

  前兩節課我們死死的守住三八線,不讓自己超越“國境”,第三節課是語文課,老師進來后,關上門開始上課了,我心想:情況不妙啊,這節課還是不守了吧。可是小熙依然兩眼死死地盯着那條三八線,老師提了一個非常非常簡單的問題,他注意三八線去了,一點講也沒有聽,結果就可想而知了......第四節課上課前的時候,他說他想取消三八線,可是我態度堅決,不願意取消三八線,省的又為了位置鬧,上課時,我們都沒管三八線,自然也沒有戰爭可發生了。

  下午,有一節是體育課,我們下了樓梯,來到操場,我覺得沒有三八線還好一些,不僅不用時時刻刻惦記着它,而且更不會挨批,我也想通了,準備取消那條三八線,跟同桌好好相處。我想那小熙會不會不同意呢?問一問再說好了。

  終於熬到了放學,我問他:“小熙,可以取消三八線嗎?”“嗯。”他依然快人快語。

  第二天,我和他把三八線用橡皮輕輕地擦掉了,大功告成!這條“短命的三八線”使我明白:同桌之間不要再發生“戰爭”了,要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短命的三八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命的三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