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草青了,樹綠了,小河裡的木嘩嘩地流着。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上午,小猴子、小熊、小鴨子還有大象一起到森林裡面比賽跑步。可是小鴨子一不留神掉進了大坑裡。

  小猴說:“我來救你。”於是小猴子找來一根竹竿,可是竹竿太短了,沒有把小鴨子救上來。

  小熊說:“讓我來試試吧!”小熊裝了一桶水倒了進去。倒了很久很久,可是水太少了,也沒有把小鴨子救上來。

  大象想用它的長鼻子把鴨子吸上來,可是鼻子太短了,也沒救上來。大家想了想,大象說:“我們一起齊心協力把坑裝滿吧。”小猴也找來一個桶子裝水,大象用鼻子澆水。過了一會兒坑就裝滿了。小鴨子得救了,它們都很開心。

 二年級:魏豪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