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眉、涼風習習的早上,小鴨子到公園裡散步。突然,“啪”的一聲,小鴨子掉進了又深有窄的坑裡去了!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它往上爬了兩步,又滑下來。這時,小鴨子徹底的失望了。就在這時,救星出現了,兩隻小鳥看到了小鴨子,說:“你別害怕,我們去找人救你。”說著,就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森林裡的動物全過來了。大家紛紛想辦法救小鴨子。小猴子抓耳撓腮地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跳上樹,折了一根樹枝,想把小鴨子拽上來,可是樹枝太細了,上不來。

  大家議論紛紛,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小鴨子更傷心難過了!

  小熊靈機一動,忙跑回家去,拿了一個水桶。裝滿水,小心翼翼地拎到坑旁邊去,把水倒進坑裡。小鴨子游上來了!大家稱讚小熊是個聰明的動物。

  從此以後,小動物們互幫互助。

  長江路小學三年級:趙欣茹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