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鴨子高高興興地從家裡走出來,準備到河邊捉魚吃。剛走到河邊,小鴨子一不留神掉進了河岸邊的一個小坑裡,它爬呀爬,怎麼也爬不上來,連忙喊:“救命啊!救——命!!!”。

  一隻小猴路過這裡,它正想去摘樹上的香蕉,可是它聽到一隻小動物在喊救命,它連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鴨子掉進深深的小坑裡,小猴蹲在坑邊一邊用手抓住岸邊的樹枝,一邊把尾巴伸進坑裡想救小鴨,可是尾巴太短了,小鴨子怎麼也抓不到。

  這時,正在散步的小熊向這邊走來,小猴連忙把它叫過來幫忙。小熊看見旁邊有幾個大桶,眼睛骨碌一轉,連忙拿起木桶到小河裡打水,心想多倒幾桶水,小鴨子就會浮起來了。可是他往返了很多次,已經倒了很多水,卻一直不見小鴨浮上來。

  忽然,正在尋找食物的大象伯伯也聽到救命的聲音,它急忙隨着聲音尋來,大象來到坑前把鼻子伸進坑裡,輕輕地用鼻子就把小鴨子卷了上來,小鴨子終於得救了。

  上岸后的小鴨子連忙對小猴、小熊和大象伯伯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二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