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幾朵白雲悠悠地飄着。動物們在森林裡興高采烈地做遊戲。

  忽然,小鴨子一不小心掉進坑裡了。它驚慌失措地大聲呼喊:“救命啊!救命啊!”正巧被幾隻小鳥看見了,它們焦急地呼喊:“小鴨子掉進坑裡了!快來救它呀!”小猴聞訊急匆匆地在樹上折下一根長長的樹枝趕來了。它跑到坑旁,把樹枝的一頭遞給小鴨子。可是,小猴稍微一用力就把樹枝折斷了。“樹枝不夠結實,斷了怎麼辦呢?”小鳥扑打着翅膀急的團團轉。

  “咚咚咚”大象甩着長長的鼻子,扇着耳朵,邁着沉重的步子走來說:“讓我來試試吧!我的鼻子既長又結實,讓小鴨子順着我的鼻子爬上來吧!”它把鼻子伸進坑裡,可是坑太深,大象的鼻子還是夠不着小鴨子。

  正當大家束手無策時,小熊拎着水桶路過這裡。看到這幅情景靈機一動:小鴨子會游泳,我用水把坑灌滿,小鴨子不就浮上來了嗎?於是,小熊拎着一大桶水倒進坑裡。可是坑太大,僅憑小熊一人拎水太慢。於是,大象也用鼻子吸水往坑裡灌。大家齊心合力終於把小鴨子救上來了。大家高興地圍着小鴨子跳起來了。

  小鴨子感激地對大家說:“謝謝你們救了我,我們做好朋友吧!”從此以後它們幾個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

  上海楊浦區昆明小學三年級:李緣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