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早晨,動物們在森林裡愉悅地玩耍。 

  “哎呀!”突然傳來小鴨子的驚叫聲。原來是小鴨子掉進深坑了!大家都非常着急,不知如何是好。怎麼辦呢? 

  小熊、猴子、大象和小鳥們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了起來。小鳥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可以飛下去把小鴨子抬上來!”“不行!小鴨子太重了,還是我用樹枝把小鴨子勾上來吧!”猴子手拿樹枝躍躍欲試地說。大象聽了馬上反對,說:“行不通的!小鴨子的嘴太小,恐怕咬不住。我用鼻子把小鴨子吊起來吧!”“坑太深了,你夠不着的。”小熊自信滿滿地說道,“我們還是試試用水吧!”“用水?行得通嗎?”其他動物們異口同聲地問。“一定行的!小鴨子會游泳,不會沉下去的。我們只要把水倒進坑裡,直到大象能夠着小鴨子就行了,然後讓大象把小鴨子吊起來。我們開始行動吧!我用水桶拎水。”“那我用鼻子運水!”大象說道。小鳥們說:“我們和猴子一起為你們加油吧!”說干就干,小熊嘿喲嘿喲地拎着沉甸甸的一桶水,走路搖搖擺擺,可愛極了;大象則是輕輕鬆鬆地吸滿一鼻子水,把水運到了坑裡。小鴨子隨着水面的升高,慢慢地離地面越來越近…… 

  最後,小鴨子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